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年夜饭哪里吃?网上成寻觅新吃处的好向导

  年夜饭到哪里吃?对于那些忙于工作、但乐于尝鲜的年轻人来说,互联网成了寻觅年夜饭新吃处的好“向导”。

  “找个满意的地方吃年夜饭,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家已经厌倦了宾馆、饭店的套餐桌席,推荐一下年夜饭的特色餐馆好吗?”这些天,不少美食网站上都出现了类似的帖子,往往能够引来许多别出心裁的回复和建议。


  “选自助餐不错啊,日本寿司、韩国烧烤,还有本邦菜、港式煲汤,点心有乳酪、布丁、栗子蛋糕……这样的年夜饭多丰盛!”

  “可以考虑远离市区的农家特色饭店,土鸡汤、野猪肉、炒野菜,虽然不是高档菜,但贵在有乡土气息,而且还能顺带旅游。”

  据了解,近年来,年夜饭市场的火热行情,让宾馆、饭店之外的其他餐饮企业颇为心动,纷纷想从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于是,年夜饭的新吃法、新去处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网民刘志表示,传统的宾馆、饭店的年夜饭预订比较集中,很早就已客满。“其实一些特色餐馆很不错,再加上有网友的"食"战经验指导,也是吃年夜饭的好选择。”(肖敏)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