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证)购权回暖日照CWB1领涨 华菱一周跌三成

  全景网1月18日讯大盘在大跌后,今日由创投概念股带动科技展开一波强势拉升行情,而银行股的年报业绩纷纷预增,使得金融股走强,对大盘支撑明显。不过个股仍是跌多涨少,上涨家数约600家。权证市场上午有所回暖,午盘共有四支购权收红,日照CWB1领涨。
沽权均告收挫,华菱JTP领跌,一周以来,其回落幅度逾三成。

  日照CWB1和国安GAC1两支购权早盘均高开高走,成为上午仅有的没有翻绿的品种,午盘日照CWB收涨2.51%,国安GAC1涨0.78%。昨日跌幅较大的购权龙头品种武钢CWB1和五粮YGC1午盘也微幅翻红,涨幅均为0.64%。其他购权品种虽然下挫,但跌幅大多有限。深高CWB1和马钢CWB1微挫0.41%和0.84%,而深发SFC2、钢钒GFC1、云化CWB1跌幅都在1%多,分别收跌1.14%,1.15%,1.90%。而昨日刚刚洗刷连续领跌耻辱的上汽CWB1,今日却再度领跌购权,跌幅达到3.37%。业绩预增带来的支撑仅仅是昙花一现。

  华菱JTP1午盘继续向下寻底,目前已经跌至0.700元附近,其一周以来,累计跌幅超过三成,回归趋势加速。五粮YGP1小跌1.59%,交投一般。南航JTP1由于正股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一天。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45.57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1.54亿元。(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