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春运提前启动 部分地区铁路运输已出现紧张状况

  中新网1月18日电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指出,从今天(1月18日)起,2008年全国铁路春运提前启动。鉴于目前铁路客流量上升速度非常快,部分地区铁路运输已经出现紧张状况,16日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为396万人次,17日发送量为409万人次。


  在铁道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勇平介绍,今年铁路春运由节前15天调整为节前21天,节后25天,比1月23日开始的全国春运提前6天全面展开。两天来,铁路旅客的发送量与去年春运同期比又多出30?40万人次左右。

  对此,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要求:各铁路局立即进入春运工作状态,各级春运办立即开展工作,各级领导立即深入春运一线指挥,确保今年春运在安全、秩序、服务等方面取得比往年更好的成效。(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