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改车牌扮特区政府车 香港愚蠢修车工被罚2000元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31岁汽车维修技工,被控去年在香港九龙旺角一间汽车公司门外,擅改车主朋友违例停泊的汽车车牌号码,变成看似特区政府车辆,意图欺瞒执法人员。涉案技工17日在观塘法院承认伪造文件罪,并被判罚2000元。


  对于这次有人擅改车牌英文字母组合,意图欺骗执法人员,香港观塘法院署任主任裁判官量刑前表示,除了“愚蠢”,别无形容词可以表达如此行为。

  被告梁永权(31岁),任职汽车维修技工。

  案情指出,去年12月18日,有车主驾驶车至旺角某间汽车公司门外,因有要务待办而就地泊车,并委托友人,即被告代为看管片刻,被告随即答应。

  车主放心离去后,被告便自作聪明地将印有M字字样的胶牌,贴在车主座驾车牌牌号AV312中的V字位置上,形成看似属于特区政府车辆的AM车牌标示,意图逃避违例泊车法例。

  恰巧,之后有2名便衣警员出勤路经此地,察觉该辆汽车车牌有异样,便埋伏守候。不久,车主完事回来取车,打开车门之际,被告即紧随其后,急步从汽车公司赶出来,撕去车牌上的贴纸。

  2名便衣警员见状,立即上前拦截,把车主及被告带回调查。车主经查问后,以不知情为由而释放。被告则被控以伪造文件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