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碎步上行重新展开

机构:倍新咨询
周五市场正如我们所预料的情况一样,反弹行情很快展开。尽管美股的再次大跌让投资者对周五多了不少担忧,但是我们欣喜的看到A股市场在连续下跌后,市场心态已经有所稳定,加上国内市场尽管开放度在加大,但毕竟还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市场体系,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也是外围市场所不具备的,这是实体经济对虚拟经济最大的支持。

因此外围市场的影响正逐渐消除,A股市场有望迎来连续的反弹行情。

本周的连收4阴后,空方力量明显不济,逢低买入盘造就了周五的阳线。人心思涨,确实是这样,我们从创投板块的表现可见一斑。多只创投概念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纷纷封上涨停,市场的人气重新被调动起来,这对短期市场的反弹相当有利。预计下周市场将呈现碎步上行的行情,投资者在经历暴风骤雨后,有望迎来雨后放晴的日子。

创业板在上半年的即将推出,对于中国证券市场来说绝对算得上一件大事,更甚于中小板的开设,因为中小板的上市公司更大意义上还是对原来的主板挂牌的人为分割,中小板上市的企业跟在主板上市的并没有多大的不同,只是股本小些。而即将推出的创业板,更多的是以扶持创新型的小型企业为立足点,这些在创业期的小企业在获得资本市场支持后,将有一些不断成长壮大,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创业板的推出无疑将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周五市场已经给出了热烈的响应,后市创投概念股的机会依然可以看好。

提醒大家的是短线市场的机会主要集中在中低价股,创投概念股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大众公用紫光股份,结果周五涨停最坚决的是龙头股份,无他,因为龙头股份的股价最便宜,涨停后也不过8.40元。周五沪市涨停的6家公司,没有一家公司的股价高于20元,看来短线我们在个股选择上也应该侧重于中低价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