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工行年内欲设私人银行业务 服务高端客户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岳瑞芳)“工行今年在部分城市会推出私人银行业务,北京是其中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易会满18日说。

  他透露,工行目前已成立了专门的私人银行办公室,围绕高端客户的理财需求,研究开发私人银行业务。


  易会满是在工行北京分行“百家贵宾理财中心建成新闻发布会及理财专家团队聘任仪式”上透露上述消息的。

  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18日,工行北京分行共建成100家贵宾理财中心,贵宾服务网络基本涵盖了北京市所有城区和大部分周边区县。客户在任一网点开设理财金账户,在上述100家贵宾理财中心均可享受同等的优质服务。据透露,类似的贵宾理财中心工行北京分行今年还将再建100家。

  易会满说,注重高端客户的服务并不意味着放松对普通客户的服务。作为大众的银行,工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最全面、最广泛的服务,普通客户是工行的利润基础,放松对普通客户的服务,就等于动摇了工行的利润根基。

  记者了解到,2007年,工行北京分行在解决网点排队问题和提升对高端客户服务能力方面投入空前,一年内累计投入近10亿元进行物理网点的改造,除新投产贵宾理财中心100家外,还改造新建网点132家,开业自助银行10家。

  易会满表示,今后工行北京分行还将继续通过加大物理网点改造、自助渠道投入、业务流程优化、产品服务创新、人力资源投入、内部考核激励等多种措施,持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会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