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哈飞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合格供应商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钱春弦)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旗下的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哈飞)18日向空中客车公司成功交付第一架份复合材料机体结构件,此举标志着哈飞已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合格供应商之一。


  哈飞也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向空中客车公司提供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机体结构件的供应商。

  此次交付的复合材料机体结构件包括A320飞机水平尾翼扭力盒和A330/A340飞机翼梁固定接头。这些零部件将运往空中客车位于德国和西班牙的工厂。这是哈飞承担的第一个空中客车飞机工作包。

  空中客车公司国际合作及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戴丹利表示,空中客车一直致力于和中国航空工业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首架份复合材料机体结构件的成功交付,说明哈飞已经能够生产出符合空中客车标准的零部件,哈飞已经成功地成为空中客车的合格供应商之一,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的基础。

  截至目前,中国共有六家航空企业直接参与了为空中客车飞机生产零部件的合作。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的合作总值将在2010年达到每年2亿美元,到2015年达到每年4.5亿美元的水平。

  2005年,空中客车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共同签署合同,哈飞为空中客车生产飞机机体结构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