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银监会:今年将把改革资源投入农村金融领域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18日表示,2008年要加强对农村金融改革的推动,将更多的改革资源投入到农村金融领域,更好地统筹城乡金融发展。

  刘明康在此间召开的银监会2008年工作会议上说,当前要加强对“三农”和小企业等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积极开发和引入多样化、有特色的金融产品,探索发展各类符合农民使用特点和习惯的电子银行业务。


  刘明康指出,2007年农村金融改革成效显现: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有31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开业;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不断深化,服务“三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农村商业银行股改上市迈出重要步伐;农业发展银行全面拓宽涉农业务范围;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以及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等支农贷款余额达5.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7%,农村金融服务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