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60日线存压力 创投概念是热点

机构:国海证券
继花旗之后,美林再爆巨亏,全球经济衰退之忧挥之不去。周四是本轮牛市中历次上调准备金利空走势最弱的一次,周五沪指上涨28.88点,涨幅0.56%,成交1183.67亿元,反弹量能不足,目前60日反压明显,建议控制仓位。

消息面上,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16日至17日举行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说,2008年将加快推出创业板,争取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创业板。从周五盘面表现来看,受利好刺激,创投概念股强势引人注目,涨幅榜上大众公用复旦复华钱江水利力合股份紫光股份等等创投概念股纷纷涨停。经验上,鉴于创业板预期,投资者往往会选择创投概念进行持续炒作。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盐田港(000088)作为受益中国成长且具有突出地缘优势的港口股,目前位置估值合理,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股也具有创投概念。盐田港地处中国最大的出口加工基地珠江三角洲,是我国第二大港和全球第四大港。公司上市10年间累计分红达33.43亿元,公司大股东此前分别在2000年和2004年进行过两项资产注入,市场对集团公司整体上市预期强烈。该股投资5000万元参股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被市场遗忘的创投概念股。周五高开震荡盘升,有望强劲补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