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权重股成“定海神针” A股市场缩量反弹

  全景网1月18日讯 外围股市暴跌对A股市场形成冲击,今日两市早盘再度大幅跳水,上证指数失守5100点关。但由于业绩增长超预期,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止跌反弹,成为股市"定海神针",市场人气也有所恢复,两市双双收出小阳,为本周惨淡的行情划上了句号。


  今日上证综指收市报5180.51点,涨0.56%,成交1196.07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8131.38点,涨1.23%,成交670.53亿。两市共成交1866.6亿元,相比昨日大幅萎缩超过三成。此外,中小板指收市报6439.47点,涨0.05%;沪深300收市报5414.47点,涨0.91%;上证50收市报4195.95点,涨0.41%;分析师指数收市报5882.76点,涨0.59%。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集体回暖,中国石油涨0.17%、工商银行中国神华中国铝业等涨幅都近2%。中国联通再创历史新高。两只保险股表现不佳,中国人寿跌0.9%,中国平安跌1.38%。整体来看,两市近六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停个股达到14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百家,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不到20家,显示市场做多动能已经慢慢开始恢复。

  今日行业指数大部分上涨,采掘、信息涨幅都超4%,而农林、批零、木材等前期暴涨行业指数跌幅在前。受创业板将在上半年推出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今日表现抢眼,多只个股涨停报收。

  申银万国首席策略师陈李表示,目前A股趋势没发生改变。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师程定华也表示,短期调整不会影响市场趋势,从企业盈利、估值和流动性因素看,本轮行情都没有结束。(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