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2007年末主要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6.7%

  全景网1月18日讯 据银监会消息,至2007年末我国主要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已从2002年末的23.6%下降到6.7%。

  中国银监会2008年工作会议日前举行,银监会刘明康强调,银监会200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银行业竞争力和监管有效性为主线,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大力促进金融创新,努力改善金融服务,致力维护银行体系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截至2007年12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从2002年末23.7万亿元增加到52.6万亿元,翻了一番多。主要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从2002年末的23.6%下降到6.7%;本年利润从2002年底的364亿元,增加到2987亿元(税前未经审计);风险拨备缺口从2002年末的1.34万亿元压缩到5353亿元;资本充足率达标银行从2003年末的8家增加到2007年9月末的136家,达标银行资产占比相应从0.6%上升到78.9%。(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