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深航罗盘管理模式获全国十佳企业管理案例奖

  2008年1月18日,深航因“罗盘管理模式”的创建和推广获得了 2007年度“全国十佳企业管理案例”奖,深航总裁李昆同时获得了2007年度“全国十大企业管理创新人物”。这是深航罗盘管理模式继2007年9月初获得了首届“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金奖又一次获得的社会的高度肯定。

  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在2007年年初启动的首届“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评选活动,其目的是希望能发现那些善于汲取新理念,并且应用新理念的行动的巨人。而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优秀企业管理成功案例”的评选,是为引导企业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提高管理水平,建设创新型企业,促进中国企业走向成功。

  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对深航十五年来经营管理持续进步的肯定,也是对深航在管理观念上勇于创新的肯定。深航的“罗盘管理模式”正是在这种持续推进、勇于创新的管理实践环境中诞生的。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