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胡锦涛会见布朗:中英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徐松 马杰)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英国首相布朗时表示,中英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胡锦涛表示,中英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无论从21世纪国际政治经济战略格局着眼,还是从顺应经济全球化趋势和两国自身发展的需要出发,中英都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胡锦涛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全球视野来审视和推动中英关系。他相信,只要双方面向未来、不懈努力,中英就一定能够超越历史传统、社会制度和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的差异,成为全面战略伙伴,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布朗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表示,愿采取更为积极的举措,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