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黄孟复当选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璩静、周而捷)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全国理事会18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黄孟复当选后在讲话中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人权事业,党的十七大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作为我国唯一的人权方面的基金会组织,要不辱使命,更好地发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黄孟复强调,基金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出发,树立世界眼光,加强战略思维,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人权机构、非政府组织、公益性团体等多重身份优势,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智库型基金会,力争在人权事业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蔡武表示,在人权领域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首要任务。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智库型发展是一项新事业、新工作,要加强学习研究,扩大对外交往,不断增强实力,更好地支持和开展外宣工作。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工作。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发展和完善中国人权事业,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在人权问题上的相互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人权进步事业”的宗旨开展工作,为推动中国人权事业的健康发展,增进世界对中国人权状况的了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