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西藏阿里降雪 新藏公路交通中断人车受阻

  新华网拉萨1月18日电(记者颜园园)西藏阿里地区17日起出现大范围降雪,导致新藏公路交通中断。有关部门已积极采取措施,部署防抗灾工作。

  18日凌晨,新藏公路阿里境内多玛乡部分公路交通中断,14辆货车、40多人被困,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已紧急出动展开救援工作。


  受高空低槽影响,从17日晚开始,阿里地区的普兰、噶尔、札达、日土、革吉、改则等地出现小到中雪。截至18日8时,普兰积雪深达7厘米。阿里地区气象台已发布强降雪橙色预警信号。

  17日上午,阿里地区行署根据气象预报,向农牧、民政、交通、气象等部门通报这次降雪过程,要求做好牲畜的保暖和饲料储备工作,积极疏导交通,确保人员和车辆的安全,做好防抗灾的各项工作。

  专家预测,自18日16时起,未来12小时内阿里地区普兰、札达将有大到暴雪天气。由于阿里地区前期较大范围的积雪尚未融化,这次降雪将会加深加大积雪状况,给这一地区的道路运输和牧区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预测,这次降雪天气对西藏的影响将持续到20日左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