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街头“安利商品,3折销售”其商品被指假货

  “安利商品,3折销售”,记者近日在宣武门、复兴门等多处看见,三五位人员成群地向行人低价推销安利商品。安利中国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销售人员不是安利正规的营销人员,其所售的商品为假货。

  在宣武门、复兴门等一些街道旁边,三五位人员拎着装满“安利”商品的塑料袋,里面装着20多种“安利”商品,宣称3折销售,明显低于安利商品正规渠道的售价。

“这些商品都是从安利偷出来的,所以价格比较便宜”,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而安利中国方面告诉记者,安利正规的营销人员都禁止削价销售商品,商品基本都

  按原价销售。

  “3折肯定不是从正规渠道获得的,”一位从事安利正规销售两年多的人士表示,由于安利根据销售业绩会给销售人员一定的奖金收益,销售人员为获取更大的业绩会打折销售,其折扣一般都在6折以上。

  目前,安利方面对于这些假冒商品似乎无可奈何,“我们只能加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配合,另外,通过加大宣传使更多消费者认识安利商品”。据了解,两个月前,北京市公安部门曾在宣武门地区查获了一起安利商品假货案,收缴了180余万元的假冒商品。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