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达能欲组新公司整合娃哈哈实现上市

  本报讯就在范易谋提出辞去达能合资公司董事长一职的同一天,娃哈哈与达能在商务部及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的主持下,再度聚首北京。虽然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是双方法务、财务等代表,宗庆后与范易谋均未到场,但此次会议仍被认为具有建设性意义。
据悉,达能在此次会议上提出了组建一家新公司整合娃哈哈所有合资与非合资公司,并实现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达能这一方案不仅规避了双方关于谁兼并谁的矛盾焦点,将娃哈哈合资与非合资公司整合到同一商标下,同时也迎合了宗庆后欲将娃哈哈集团上市的愿望。宗庆后曾表示考虑2008年将娃哈哈在国内证券市场上市。达能方面有关人士证实了达能提出过这样的框架方案,但双方并未就此方案进行深入探讨。(李玉亭)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 范易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