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电力板块做多热情有望释放

告别之前两日的大跌,周五指数回稳探升,被空方杀散的热点再度成形。煤炭板块因大同煤业停牌商讨注资事宜,让投资者重新认识到能源价值;而被煤电联动压抑的电力行业冒出了大唐发电这样的表率,相信长久积压的做多热情将在不久后集体释放。


  对电力板块研究应该重点关注煤电联动进展,煤炭价格前一周期上涨幅度远超5%,已经达到煤电联动要求,暂缓实施的原因是高企的CPI,特别是新年效应作用下,年前重启煤电联动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年后CPI有望在节后效应下顺势回落,那时正是实施煤电联动的绝佳时机。盘面上,电力板块已经开始有所作为,其中大唐发电从13元快速回升到20元,周五涨幅超过9%,前瞻性资金已开始提前布局电力板块,投资者应该重视这一现象。实战中关注国电电力(600795),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国电集团,目前该股已跌破增发价,造就了稳当的安全投资边际,在电价上调预期强烈的背景下,后市具有业绩持续增长动能。(孙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