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科技网络板块酝酿补涨

近期市场在内外因素夹击下呈加速破位下行态势,出现了2008年的第一次暴跌。不过随着市场跌势的趋缓,本轮牛市中涨幅较小的板块开始异军突起,科技网络股一马当先,海虹控股充当了领头羊,在其带动下,厦门信达上海梅林同方股份东方明珠龙头股份也表现抢眼,为市场增添些许亮点。


  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巨大前景及收益为人们所看好,不过,尽管网游行业发展十分迅猛,但截至目前始终没能摆脱产业边缘化的危险。有关方面表示,希望用5年时间改变国内网游产业边缘化的状况,在网游领域打造出一个中国制造的品牌,加大向海外输出网游与文化的脚步。通过以大力发展绿色网游为主导方向,用5年时间让国内网游产业踏上一个台阶。消息面也对板块的上涨形成明显的刺激。

  
  继前期滞涨的农业、化工、医药板块近期阶段性上扬补涨之后,目前科技网络股成为本轮牛市中最为滞涨的板块,走势一直滞后于大盘。科技网络股板块个股数量较多,容易形成板块联动,并将有效聚集市场人气。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尤其是在市场加剧震荡之际,新进资金大多以防御为主,在安全的前提下,逢低博取短差,而一些调整充分且基本面尚可且有题材支撑的个股有望得到新加盟资金的认可,盘中波段性上扬行情可期,科技网络股就具备这样的潜质。目前科技网络刚刚启动,由于主力资金介入较深,后市板块中个股行情有待进一步挖掘,投资者对其中的调整较为充分,近期涨幅不大且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可逢低波段参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