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24K连锁酒店获石鼓资本注资

⊙本报记者徐虞利

  
  
  昨日,记者获悉,知名酒店品牌“24K国际连锁酒店”与石鼓资本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宣布在亚洲地区合作开发经济型酒店,抢占市场份额。据双方约定,在24K的经营方“上海金冠”完成全部股改后,将有条件完成首期1000万美元的注资。
若达到双方约定的利润目标,石鼓资本将完成第二期3000万美元的注资,用于酒店扩张。

  
  据24K酒店方面透露,此次与石鼓资本为有条件合作。石鼓资本完成首期注资的前提是上海金冠进行股改并同意出让25%股份。在此条件下,石鼓资本通过注资1000万美元对24K酒店进行增资扩股。同时,在24K完成预定的经营指标及利润目标后,石鼓资本将按约定完成第二期金额为3000万美元的注资,并实施海外上市,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实力。为此,上海金冠已在美国成立了一家新公司。

  
  此前,上海金冠曾宣布对24K进行股改,并表示将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规模融资,以加快发展步伐。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发展布局。(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