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福建辖区上市公司:年报须披露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本报记者 康淼 福州报道

  福建证监局局长岳仁华日前表示,福建辖区上市公司在编制2007年年报时必须将社会责任情况编制进去。

  福建证监局日前在证监会系统内率先举办了辖区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培训会,35家上市公司以及15家拟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参加了会议。
岳仁华说,社会责任要求是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内涵的扩大,是公司治理的升华,也是长期发展的趋势性要求。社会责任要求不是“作秀”,也不是为了“装点门面”,应该成为上市公司扎实的基本功。辖区上市公司每个项目的推进实施都要把社会责任加进去。

  去年以来,福建证监局积极引导辖区上市公司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去年8月,在福建证监局的指导下,福建上市公司在国内首创发出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