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夏斌:阻止违法资金借股市进入国内

  本报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在出席“《财富中国》第五届资本论坛暨2008年会”时表示,要看好中国金融的国门,要有金融弱国该有的思维,这意味着对资本市场而言,要想尽办法阻挡各种违法违规的资金进入。

  夏斌同时还表示,今年观察经济形势是比较微妙的形势。从市场角度来说,股市快速上涨一是因为中国经济看好,二是人民币汇率升值的压力。“5?30”对那些非理性的投资者是教训,通过教训,非理性的因素得到了一致。从长期来看,中国的股市仍然是看好的。

  他同时提醒市场人士,不要对政府、央行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觉得不会对资产价格泡沫不管。国家会采取宏观调控,让中国的市场稳稳当当的发展,但是不会简单打压,也没有必要打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