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一半券商看好本周大盘

  上周大盘出现大幅调整,上证指数周跌幅达到5.55%,为近10周来最大。本周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十大券商中,看多和看平、看空各占一半。

  申银万国:看多。外盘大跌对A股市场只是一种引发调整的借口,盘中最活跃的部分股票并没有和海外市场个股对接。

因此海外市场的波动不会对A股形成转折性冲击。

  东方证券:看多。此轮调整的目的是借外围股市调整之机将热点切换至主流板块,如金融、地产股,这两个板块在一系列利空释放殆尽后,有望展开反弹,操作上可以重点留意。

  西南证券:看多。央行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此举尽管对周期性行业有利空效应,但也意味着近期再度出台调控措施的可能性不大,这将使得市场对系统性风险的担忧减轻。

  银河证券:看多。上周大幅回调尽管出乎多数人的预料,但适时的震荡整理有助于大盘后期进一步走强,更有利于市场热点的继续深入和年报行情向纵深发展

  光大证券:看多。上市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资金的充沛供给等支持市场走好的基本因素并未发生改变,特别是蓝筹板块业绩有望大幅增长,为投资者提供了“安全边际”。

  上海证券:看平。我国金融系统在次贷领域介入有限,加之资本项下尚未完全开放,次贷对我国金融市场短期影响有限,围绕年报展开的热点仍是行情主基调。

  国海证券:看平。尽管上周五尾盘上涨,但量能不足,目前60日均线反压明显,从技术形态来看,本次失守60日均线令人担忧,技术上需要关注4800点一带的支撑。

  信达证券:看平。近期上证指数可能在5000点至5400点之间反复震荡,持续反弹缺乏做多能量,连续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

  航空证券:看空。在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偏高、整体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资金做多意愿不足。短期内指数的持续调整空间将较为有限。

  华泰证券:看空。上周五尾盘虽然翻红,但整个日K线组合形态仍然较弱,在整个K线形态仍属于弱势的情况下,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就可能跌破5000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