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关村暂不卖四环医药黄光裕将少“输血”4亿

  中关村(000931.SZ)今天公告称,将暂缓出售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四环医药”)股权。这样,其老板黄光裕将可以减少向中关村“输血”4亿元。

  此前,中关村拟将四环医药100%的股权作价4亿元转让给第一大股东??由黄光裕执掌的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鹏泰投资”),并已经董事会通过。

但1月17日,中关村董事会却决定,暂缓出售四环医药股权,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为什么突然不卖四环医药?中关村的新闻发言人贾鹏云昨晚向《第一财经日报》解释说,大股东入主时曾承诺让中关村去年每股收益达到0.10元,但中关村去年一直忙于债务重组,主营业务不足以支撑业绩,为了兑现承诺、确保中关村去年盈利,所以中关村原计划将四环医药以较高的价格卖给大股东。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一是没想到中关村的债务和CDMA项目担保问题清理得比较顺利,已可以确保公司利润目标的完成;二是资产注入需要一个很长过程,因此不急于把原来的资产转出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