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刘明康:推动银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北京1月20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日前,银监会隆重举行了评先创优总结表彰大会。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要求,向先进典型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全会上下形成努力学习的风气、勤奋工作的风气、勇于创新的风气和团结协作的风气,推动我国银行业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明康说,银监会是一个专司银行业监管的机构,建设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是一项非常紧迫的任务。评选“监管标兵”等先进典型就是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建队伍、树新风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他说,努力学习的风气,就是要随时随地捕捉信息,钻研问题;要在实践中学习,向基层学习,从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中获得真实情况,把握主动。同时,要培养良好的学风,掌握调查研究的本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通过不断地回顾总结,提高认识和健全本领。勤奋工作的风气,就是要把“求真务实、抓早、抓落实”作为出发点,转变工作作风,把心思放在实干上,把精力花在落实上,把时间用在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上,通过努力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监管事业科学发展。勇于创新的风气,就是要着力创新监管理论,创新工作手段。要着力推动科学监管的政策法规体系、健全工作综合评价体系,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更加有利于有效监管的体制机制。团结协作的风气,就是要做好上下左右之间,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以团结和谐的心态,识大体,顾大局,多补台,少埋怨,自觉营造万众一心干监管、共创伟业做奉献的生动局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