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铁道部:京沪高铁开工指日可待 票价民众能接受

  中国铁道部政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今天在中国政府网参加在线访谈时表示,京沪高速铁路的准备工作已经非常充分,开工日期指日可待。

  有网民提问:“网上盛传的京沪高铁已经开工了,是不是真的?如果开通了,票价是多少?”王勇平回答说,举世瞩目的京沪高速引起人们对它的开工以及未来通车以后票价的关注,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现在还不具备来回答这个问题太多的信息和条件,我只能告诉大家,京沪高速的准备工作已经非常充分,开工日期指日可待。

也就是说,我们盼望的这个日子离我们已经非常近了。”

  “等到有准确时间的时候,我一定及时地向大家报告,”王勇平说,“至于通车以后的票价问题,现在来回答为时尚早,路还没有修,车还没有通,票价问题现在还没有考虑。但是也可以说,这个票价会经过多方面的论证,推出一个经政府核准的、人民群众能够接受的票价来。”(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