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看未来发展 求伯君雷军增持金山软件322万股

  近日,金山软件(3888.HK)董事长求伯君和副董事长雷军接连增持公司股票。在1月7日至11日,求伯君共增持200万股;在1月15日至17日,雷军共增持122.9万股。

  分析人士认为,金山两大股东之所以连续增持金山股票,是出于对金山网游和软件业务前景看好而做出的决定,是大股东的个人行为,与公司的股票回购行为不同。
据金山软件官方回复,目前金山没有股票回购计划。

  对于金山软件近期股价表现,求伯君说:“我们上市的时候,港股恒生指数有3万多点,现在只有2万多点,差距很大。鉴于金山目前发展势头非常好,我对金山长期股价并不担心。”

  求伯君增持200万股的同时,雷军也增持120多万股,雷军说:“作为金山的股东,我非常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并且,金山有一支能征善战的研发、市场和管理团队,我相信金山在2008年会给大家更多惊喜。由于大盘所累,中国概念股普遍疲软。实际上金山软件的价值其实大大超过现在的股价水平,因此我个人作出了增持决定。”

  据悉,金山在2008年仍将沿着“网游+软件”的战略方向前进,在上市之前已经完成了对网游业务的全面布局,有多款游戏在同时研发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雷军 | 求伯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