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今日看点

五只新股供投资者申购

  
  从今日开始到周三将有5只新股登陆深圳中小板。投资者可以选择申购。

  
  今日申购的是达意隆和飞马国际。其中达意隆发行价格确定为4.24元/股,申购代码为002209,飞马国际发行价格确定为7.79元/股,申购代码为002210。


  
  明日登陆中小板的股票也有两只,分别为南洋电缆和特尔佳,申购代码分别为002212、002213,周三登陆中小板的公司是宏达新材,申购代码为002211。

  
  
  
  中铁建设周三过会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周三过会。

  
  今日中铁建设发布招股说明书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准备登陆A股市场。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1月23日将审核中国铁建首次公开发行28亿股A股的申请。同时,该公司正在积极准备H股发行。

  
  根据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国铁建计划在上证所上市,A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购置建筑工程的关键设备、扩大机械设备(大型养路设备、高速道岔等)的生产能力、房地产开发、铁路投资等项目。

  
  
  
  中国太保去年入账741亿

  
  中国太保(601601)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之未经审计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约为人民币507亿元、234亿元。

  
  公告表示,上述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数据根据中国公认的《企业会计准则》编制,且未经审计。

  
  
  
  兴业银行净利润预增127%

  
  兴业银行(601166)20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7%。今日兴业银行发布公告称,2007年兴业银行净利润为86亿元,而2006年净利润仅为37.98亿元,同比增长127%。

  
  具体数字:营业收入为220亿元,营业利润为109亿元,利润总额为109亿元,每股收益为1.75元,每股净资产为7.78元。

  
  S深宝安A大股东易主

  
  S深宝安A(000009)今日发布公告称,经有关部门批准,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控股有限公司,其中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受让95%,中国汇富控股有限公司受让5%。

  
  公告称,本次股份性质变更后,恒隆国际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S深宝安A社会法人股111622689股,占S深宝安A股份总数的11.64%,成为S深宝安A的实际控制人。

  
  
  
  沪深300风格指数系列今发布

  
  沪深300风格系列指数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行情。

  
  这一指数系列共有4只指数,包括沪深300成长指数和沪深300价值指数,沪深300相对成长指数和沪深300相对价值指数。沪深300风格指数系列均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期,基点为1000点。

  
  根据已公布的指数方案,沪深300风格指数系列采用七个因子来衡量样本公司的成长和价值特征。衡量成长特征的因子包括过去3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过去3年净利润增长率和内部增长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