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储户在银行存款38000元 内藏183张百元假钞(图)

存钱三万八近半是假钞

  一真一假掺在一起,银行发现后存款男子丢下真钞离开

  存款者不顾被同时暂扣的真钞,趁机离开银行。储蓄所已将所有假币正反两面都盖上“假币”标记

  昨日,位于西安市龙首村附近的中国农业银行西安经开区支行龙源储蓄所接待了一位欲存款3万8千元的客户。但点钱时,工作人员吓了一跳??380张百元钞票,竟有183张是假币。

  昨日中午11时40分,龙源储蓄所内不少市民正在存取款。

  一名30余岁的中年男子排队到柜台前,取出3万8千元和一张储蓄卡,要求存钱。
“工作人员在用机器点钞时,发现了问题。”储蓄所所长刘小莉介绍,“机器识别出有假币。”

  工作人员开始对钞票逐个清点,假币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最终竟数出了183张。“也就是1万8千3百元假币,几乎占整个钱数的一半。”刘小莉说,真钞和假币并不是分开放置,“是一张真钞、一张假币叠加着码在一起的”。其中,百余张假币同一个号,剩余少部分的又是另一个号。

  工作人员立即扣下所有的钱并报警。“但中年男子却说钱不是他的,是别人让其代存,他也不知道里面有假币。”刘小莉回忆,男子一边说,一边坐在营业厅里电话通知钱的主人,但对方拒绝到银行解释。银行工作人员考虑真钞也被暂扣,中年男子不会跑,“所以也没采取强制措施,只是等着警察来”。但该男子却趁机离开了银行。

  “储户存钱时,里面夹着一两张假币都算常见。”刘小莉说,“但一次就有183张假币,还是头一次遇到。”银行已通过那张留下的储蓄卡查到储户姓韦,但留下的电话却是空号。

  而目击的其他储户则担心假币会流向市场,危害市民。对此,龙源储蓄所已将那183张假币正反两面都盖上明显的标记??假币。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已处警。(记者冯强)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