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京城楼市:丰台今年将建57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

  昨天(1月20日),记者从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丰台团分组讨论会上了解到,丰台区今年将建57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此外,北京市还拟在轨道交通线路附近建设回迁房,让拆迁户“就地上楼”,解决部分居民住房困难问题。


  丰台区区长李超钢代表介绍,今年,除了市政府计划在丰台原化工三厂、红狮油漆厂建设的27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外,区里还准备在南苑西、望园东里、长辛店再建3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配建2万平方米廉租房。原则上,由区里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只面向有本区户口的居民。由市政府兴建的经济适用房还将面向4个核心区居民。李超钢表示,明年和后年,丰台区还将分别兴建3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十一五”期间,要保证满足区里70%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条件的市民的需求。

  另外,经全市调查摸底,丰台目前共有危房1700多间,面积2万多平方米,丰台区将按照市政府今年“无城镇危房户”的要求努力解决。

  为了解决目前轨道交通建设过程中拆迁居民不愿迁离现住地的情况,副市长陈刚代表认为,北京市将考虑在轨道交通沿线配建一些回迁房。这样,既能争取到更多市民的支持,又能解决部分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记者侯莎莎王东亮)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