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贵航股份:将与兰斯合资生产通用飞机

  贵州将组织成立通用飞机工业公司,未来五年内,以国际合作研制4座级通用飞机为突破口,重点发展30座级通用飞机。这是贵州省省长林树森在贵州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

  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卫东说,通用航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产业,全世界目前有30多万架通用飞机,而中国只有700多架,发展空间很大。
贵航集团成立了通用飞机工作组,并与兰斯公司等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以合资生产2座级至4座级的通用飞机为切入点,逐步发展20座级至30座级的通用飞机。谭卫东说,前期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今年3月,将有望成立通用飞机工业公司。在一年时间内,力争实现2座级至4座级的通用飞机首飞。

  贵航集团是隶属于中国一航的一家国家大型企业集团,以飞机、航空发动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液压件、农用机械件等为支柱产品,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生产基地,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48家,及力源液压贵航股份三鑫股份三家上市公司。2007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

  作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