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都证券推出今年十大金股

   【本报讯】国都证券上周末举办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向深圳投资者表达了对今年股市的基本看法,并预测十只股票将超越大盘。

  国都证券认为,2008年中国经济增长的特征将是内需推动型。因今年世界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在宏观调控背景下,国内固定资产投资需求旺盛,消费将稳定增长;货币政策从紧,加息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空间已经不大,央票将在回收流通性发面发挥重要作用,国家投资重点将向民生转移。

2008年经济仍将保持快速发展,股市行情将是指数收敛下的结构性牛市,即指数涨幅不大,但部分个股、部分板块仍有超强表现。

  国都证券选股策略是从上而下进行选择,即从国家政策调整寻找新的行业增长点,再从行业中寻找龙头或者最具成长性的股票。在此基础上,国都证券研究团队提出了资产配置建议,今年将重点关注:1.金融地产??直接收益于流动性泛滥;2.高端消费??消费升级提升行业景气度,主要有葡萄酒、百货、健康消费品、汽车;3.节能减排??符合政策导向而获得历史机遇,主要有电力设备、煤化工、造纸、玻璃、水泥;4.其他机遇,主要有航运、航空机场,传媒、工程机械、有色金属。

  经过比较和筛选,国都证券提出了今年十大金股,认为这十只个股将跑赢大盘。它们是:万科A重庆百货招商银行中海海盛置信电气中信证券中青旅长安汽车太阳纸业莫高股份

  (傅盛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