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东航称中航提交方案并无诚意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有限”)在上周五晚发布声明,披露了公司已经正式向东航董事会提出方案。东航集团昨天21时发出声明,称接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航空)通报,中航有限秘书李万杰向东方航空递交了一封信函。


  中航有限在声明中称,公司已在此前声明所说的两周内,于2008年1月18日向东航董事会正式递交了关于投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东航结成战略伙伴的建议。为确保相关各方信息披露的一致性,建议具体内容于1月22日公布。

  东航声明称,作为东方航空的大股东,东航集团对中航有限递交信函的方式、程序和法定手续的完备性提出异议。特指出中航有限递交的是信函,并非中航有限1月7日在声明中所表述的正式中航方案;中航有限未能出具该公司董事会对信函中所涉事项作出的相关决议。中航有限信函递交人未能出示该公司董事会或董事长的授权委托书。东航无法证明其为公司行为。东航对中航有限提交方案的诚意表示质疑,中航有限应恪守承诺,按其声明的期限通过东方航空向市场提交正式的中航方案。(记者李英辉)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