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本周小盘新股密集发行

  本周将有五只新股发行,它们分别是1月21日的达意隆飞马国际,22日的南洋股份和特尔佳,23日的宏达新材。

  飞马国际此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两个项目;投资12764.1万用于全国物流业务网络建设项目,投资18786万用于黄江塑胶物流园一期工程续建及综合物流项目。


  飞马国际的主营业务为现代物流服务,具体业务为综合物流服务、塑胶物流园经营和贸易执行服务。公司在为中石油提供的国际物流总包服务中,与全球主要的石油设备供应商以及最终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国泰君安的新股报告认为,受益于公司独特的业务模式及一体化保税物流服务的完善,未来飞马国际业绩将有很好的增长空间。预测公司2007至2008年EPS分别为0.3元和0.41元。建议的询价区间为9.0元至10.3元。公司首日的开盘价格在20元至25元左右。

  达意隆发行属于包装机械中的饮料包装机械行业,产品包括灌装生产线(包括全自动高速PET瓶灌装生产线、PET/PC桶装水灌装生产线)、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机和二次包装设备等三大系列。灌装生产线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占比在60%以上。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项目投向三个技改项目和一个新建项目,三个技改项目有利于公司摆脱现有产能不足的瓶颈,一个新建项目有利于公司进入日化包装机械领域。计划募集资金总额1.75亿元,现在公司已经用自有资金提前开始募集项目的建设,预计部分募集项目在2008年下半年就会提前投产。公司2008年订单饱满,募集项目的产能自2009年会逐步释放。

  国泰君安的新股报告预测,公司2007至2009年的EPS分别为0.28、0.44和0.59元,按照25倍左右的首发市盈率,在2007年预测业绩的基础上,询价区间为6.6至7.2元,上市首日定价区间在15.7元至19.2元。

  南洋股份募集资金用于开发环保型特种高压交联电缆。项目建设期1.5年,投产期1年,该项目已经进行了初步投入,预计2009年初即可投产。

  南洋股份具有二十余年电缆制造和销售行业经验,2005至2006连续两年主营收入与毛利增长率均分别在40%与25%以上,其中以中低压电力电缆为主。2007年收入增长明显减缓,这与产能瓶颈有较大关系。2008年第二季度35kv以下电力电缆新生产线将建成投产。

  国泰君安的新股报告表示,预测南洋电缆2007年至2009年的EPS分别为0.63元、0.80元和1.09元。二级市场价格在20至24元,对应2008年25至30倍市盈率。上市首日定价区间估计在28元至32元。

  特尔佳主营业务为汽车缓速器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涡流缓速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电涡流缓速器项目和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13670万元人民币。

  东北证券的新股报告表示,公司的上市首日定价区间为14.70元至16.80元。

  宏达新材主要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3万吨/年硅橡胶改扩建项目、4.5万吨/年有机硅材料改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