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达意隆和飞马国际今日申购

  本报讯(文/表 记者刘新宇)今日有两只新股网上申购,分别是达意隆(002209)和飞马国际(002210),其中达意隆发行价格是4.24元/股,发行数量为2900万股,申购上限是23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飞马国际的发行价格是7.79元/股,发行数量是3500万股,申购上限是2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达意隆中签率稍高

  达意隆属于包装机械中的饮料包装机械行业,产品包括灌装生产线、全自动高速PET 瓶吹瓶机和二次包装设备等三大系列。灌装生产线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占比保持在60%以上。飞马国际则是细分行业龙头,专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现代物流服务,目前已与中石油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承揽了中石油国际设备以FOB定价采购的物流总包业务。

  国盛证券分析师朱志勇认为,达意隆和飞马国际两个公司的规模、业绩和成长性相差不大,但物流行业作为朝阳行业享受的溢价率较高,因此飞马国际上市的市盈率可能较达意隆高。

  国盛证券预计参与今日申购的资金约2500亿元,其中参与申购达意隆约800亿元,飞马国际约1700亿元。由此计算出来的中签率分别为0.14%和0.13%,达意隆中签率稍高。

  国盛证券预测两新股的申购收益率中间值分别为0.28%、0.25%,年收益率中间值分别为20.66%、18.29%,达意隆收益率较高。朱志勇指出,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里将有新股密集发行,但由于上周四的打新资金将于明日返回,考虑到中签率和收益率,因此建议积极参与21日的两只股票申购,根据中签率和收益率,建议申购达意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