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创兴银行MSN合推VISA信用卡 攻年轻消费族群

  创兴银行与MSN香港合作推出全新设计的MSN@VISA信用卡,其中专为高消费力客户而设的白金卡更享有1.5%现金回赠。创兴银行(1111)信用卡业务部主管兼高档经理邹惠玲昨出席宣布活动后表示,此卡以年轻客户群为主,并预期今年此卡的发行量可逾万张。


  攻年轻一族料今年发卡逾万

  本港消费市道持续畅旺连带信用卡市场亦直接受惠,邹惠玲指去年集团的签卡量及签卡次数均较06年录得双位数字增长,预期今年全年同样可录得双位数字的可观增长。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香港暨澳门区总经理朱会泳昨表示,MSN的客户大部分属于年轻、拥有高学历及高收入一族。他指透过MSN不同网络渠道,令客户可以掌握市场最新、最潮的产品信息。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惠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