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业绩预增300% 天创置业可短线关注

  

  天创置业(600791)日前公布业绩预告,由于公司2007年度房屋销售情况较好,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00%左右,以上年同期2536.32万元的净利润计算,公司2007年约实现净利润1.01亿元左右。


  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986.62万元,每股收益为0.14元,以此计算,公司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7113.38万元左右。

  分析人士认为,天创置业主业已从旅游业、酒店经营等转变为房地产经营与开发,目前开发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呼和浩特和银川等城市,2007年5月完成非公开发行注入国电房地产90%股权后,房地产开发能力逐步增强。公司的天创公馆写字楼、国典华园二期和三期、天科大厦等为今年贡献利润,2008年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将主要来自呼和浩特项目,2009年棉花片和银川北塔项目将逐步进入结算期也将为公司贡献利润。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08年奥运会将为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大商机。不过,国家为控制住房价格、调整供给结构、遏制市场投机,持续加大宏观调控力度,集中出台了涉及土地供应、金融信贷、房地产销售、税收等一系列调控政策,房地产行业上游原材料产品价格走高,都给房地产行业的经营带来比较大的压力。该股可短线关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