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熊焰:PE退出也要考虑非流通市场

  “北京产权交易所在2007年的交易额已经达到630亿元人民币,预计这一数字到2008年还会上一个新的台阶。”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熊焰在此间举行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上透露。

  据了解,在北交所去年成交的大量项目背后,都有PE的身影。

熊焰认为,PE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首先是由于巨大的需求。“中国历来是一个直接投资偏短缺的国家,而在直接投资的所有投资人中,PE是最具有体制优势和机制优势以及操作上的优势。惟有PE是最充分地把资金和人力资源充分地结合起来了,它相比其他资金的监管相对来说更为宽松。因此,PE将是中国资本市场中的投资人中最为活跃,最有冲击力的一支队伍。”

  而在当天上午,50余家国内外著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代表也到访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北交所参观访问,并不约而同地表示出了对于产权市场的兴趣。熊焰借机表示,产权市场的发展壮大,正引起国内外PE投资机构的瞩目。“PE可以通过企业上市退出,但是更要考虑非流动市场,在产权交易所的股权流通平台,则能够实现产权流转,进退自如。”(21F9)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