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行业指数全线尽墨 5000关面临严峻考验

   全景网1月21日讯 外围股市跌跌不休对A股形成冲击,中国平安公布巨额再融资计划也对市场造成不小压力。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权重股集体遭遇抛售,两市股指今日重拾跌势,上午不但将上周五反弹成果损耗殆尽,沪指5000点大关也受到严峻考验。

  今日上证综指半日收报5060.33点,跌2.32%,成交644.61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7809.03点,跌1.78%,成交349.23亿。两市共成交993.84亿元,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此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报6432.04点,跌0.12%;沪深300半日收报5313.67点,跌1.86%;上证50半日收报4096.79点,跌2.36%;分析师指数半日收报5781.88点,跌1.71%。从上述指数的表现来看,大盘蓝筹股重新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是全线杀跌。尤其是受到中国平安复牌大跌的影响,金融股成为重灾区,其中中国平安最大跌幅超8%,中国人寿跌4.6%。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都跌近3%,中国石油再创新低,跌2.85%,中国石化跌2.84%。创投概念股成为市场少有的热点板块,力合股份大众公用等都在两市涨幅榜前列。整体来看,两市上涨个股不到四成,涨幅和跌幅超5%的个股都有40家左右。

  行业指数基本全线尽墨,传播、农林指数涨幅在前,金融指数大跌3.73%,地产、能源指数跌幅在前。

  虽然年报披露已经揭幕,但年报行情并未如市场预期的那样展开,因为市场整体环境不容乐观,估计近期A股仍将维持弱势振荡格局。(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