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赛美特集团CEO受邀担任2008媒体大会主要演讲嘉宾

  赛美特集团CEO受邀担任2008媒体大会主要演讲嘉宾

  中国,北京?2008年1月21日消息,赛美特集团今天正式对外公布,集团CEO赵马修博士(Dr Mathew McDougall)被邀请成为X|Media|Lab2008年媒体大会的主要演讲嘉宾。据悉,X|Media|Lab大会将于今年3月8日至9日在悉尼举办。赵马修博士将主要谈到中国现在广告市场的崛起和发展趋势,以及对于想要进入这个市场的公司的一些启示。

赛美特集团CEO
赛美特集团CEO赵马修博士

  X|Media|Lab是国际公认的数字媒体智囊团??帮助公司得到数字媒体想法,创造独特的、高品质的专业网络平台。X|Media|Lab中的X代表“交叉的平台”、“交叉的规律”和“交叉的文化。这种人员、地点、观点的融合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逐步建立起来的。2007年,X|Media|Lab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多个实验室,包括孟买(数字娱乐)、墨尔本(社区传媒)、新加坡(媒体艺术)、伦敦(虚拟世界)和北京(创新性行业)。

  赛美特集团自建立之初就意识到了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重要性,这样才能够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如今创新已经是全球公认的真理,中国的消费者往往已经准备好了去创新,并且趋向于使用那些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实现商业化的新技术。赵马修博士指出,中国在线广告的发展趋势明显不会与西方的一样。我们看到差不多都是西方市场的“跳背游戏”式的趋势,但是在这里中国的广告主和发布商正在从西方多年来的老想法中脱离出来,而直奔新形式广告和广告技术。

  此外,赵马修博士的演讲将高度概括中国搜索引擎营销、在线广告和网络分析市场的趋势,赛美特集团最近通过高效的网络工具以及诸如广告服务和站点分析一类的广告技术服务于他们的客户。同时,演讲还会涉及到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现状??这种在线媒体会快速赢得广告主的青睐。此外,大型的门户正在不断地接近这种趋势,因为网络流量正在逐步导向那些广告费用投入显著减少的站点。

  关于赛美特集团

  赛每特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媒体服务集团公司。通过集团下面不同公司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在线广告服务,包括基于广告网络的运作,在线媒体计划和购买,广告技术提供,网站开发和品牌的美工设计。赛美特集团包括赛每特传媒(www.sinotechmedia.com.cn),赛美特搜索营销(www.sinotechsearch.com.cn)和赛美特数字营销(www.sinotechdigital.com.cn)。目前赛美特集团总部设置在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