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创新中国——2007中国企业创新论坛1月16日召开

  “创新中国??2007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已于2008年1月16日-18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有关领导人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湖北厅举行的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中国企业创新论坛自200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人士的大力支持,本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激发了企业及企业界人士的创新热情,为推动我国企业的创新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提出的“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决策,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展示中国企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创新、和谐、发展”是本届论坛的主题。

  据悉,在活动开展期间,组委会还组织开展了中国企业创新人物推选活动,该活动面向我国企业及企业界人士,采取媒体提名、专家推选的方式、秉承“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孙文杰、新濠国际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何猷龙、新华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张建华、河北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树海、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玉普、海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一海等十位企业家被推选为“2007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俊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香港青柳有限公司、四川省乐乐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圣元服装有限公司、湖南生命阳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桂林五星网络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被推选为“2007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鸿祥、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齐振林等企业家被推选为“2007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