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综述)股市遭遇“暴风雪” A股创半年来最大跌幅

  全景网1月21日讯 近期全国各地普降大雪,而股市也正遭遇一场"暴风雪"。外围股市持续暴跌令投资者对A股市场能否"独善其身"产生怀疑,而中国平安今日公布的巨额再融资方案加大市场担忧。在上周五小幅反弹后,今日A股再度暴跌,沪深两市股指跌幅双双超过5%,为去年7月5日以后单日最大跌幅。


  今日上证综指收市报4914.44,跌幅达到5.14%,成交1320.79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7210.93点,跌幅达到5.08%,成交715.61亿。今日两市共成交2036.4亿元,相比上个交易日放大近一成。此外,中小板指收市报6239.11点,跌3.11%;沪深300收市报5145.73点,跌4.96%;上证50收市报3975.71点,跌5.25%;分析师指数收市报5608.93点,跌4.65%。

  中国平安今日公布公开增发方案,其再融资规模将接近1600亿元,为A股历史上最大再融资。如此大规模"抽血"引发机构强烈担忧,金融股领军,大盘蓝筹全线杀跌。其中中国平安跌停,中国人寿跌8.76%,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神华跌幅都超5%,工商银行跌3.82%,中国银行跌4.14%。

  整体来看,两市上涨个股不到200家,收市有31只非ST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近700家。创投概念股成为唯一的亮点,复旦复华等成为少数几只涨停的个股。

  行业指数全线尽墨,金融指数暴跌8.2%,建筑指数、地产指数跌幅都超6%。农林指数、传播指数跌幅也都近2%。(全景网/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