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权市惨烈红色匿迹 上汽认购暴跌一成破10元

  全景网1月21日讯沪深两市迎来“黑色星期一”,以中国平安为首的大盘蓝筹股领跌两市,深成指下跌点数一度逼近千点,创历史新高,个股上扬家数合计不足200家。权证市场更是惨烈,没有一支品种翻红。购权中的上汽CWB1下跌幅度更超过一成,跌破10元关。
沽权午后有投机资金开始试盘发力,华菱JTP1再度成为市场焦点。

  午盘唯一收红的云化CWB1,午后风云突变,大跌逾6%,此前走势稳健的五粮YGC1也走出大幅杀跌的走势,跌幅也达到5.47%。日照依然是跌幅最小的购权,不过跌幅也扩大至4.60%。国安CWB1一度考验10元支撑,跌幅达到6.25%。深高CWB1跌7.61%。钢铁购权成为购权重灾区,跌幅均超过8%。钢钒GFC1跌8.36%,马钢CWB1跌8.97%,武钢CWB1跌9.05%。深发SFC2午后跌幅扩大至8.37%。上汽CWB1继续保持领跌势头,收盘跌幅高达10.63%,其价格也跌至10元之内。自其上市第二日创出14.900元高点后,八个交易日七日收绿,累计跌幅高达33%。

  而午盘暴跌的沽权,则在投机资金的关照下,寻回不少自信。华菱JTP1在14点后,出现几波凌厉的反弹行情,收盘跌幅大幅缩减至3.81%,换手率达到398.50%,刷新上周创下的自8月2日来的换手率新高。五粮YGP1和南航JTP1也双双受益,五粮YGP1跌幅缩减至6.81%,南航JTP1更是一度翻红,尾盘收平。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23.8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二成六,南航认沽复牌交易成为成交量回升的主因。(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