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7年西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

  新华网拉萨1月21日电(记者尕玛多吉、德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金世洵说,2007年,西藏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困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真正做到了改革和发展的成果让人民共享。

  金世洵介绍说,去年,西藏加快以安居乐业为突破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自治区补助资金7.58亿元,解决了5.6万户、29.4万农牧民的住房改造。
农村公路通达工程完成9616公里,解决了94个乡镇、848个建制村通公路问题,解决和改善了96个乡、348个行政村约18万人用电,实施了33.28万人饮水安全、61个中心乡镇通邮、700个建制村通电话工程,新建村级活动场所632个。

  金世洵说,去年,西藏还培训农牧民12万人次,农牧民劳动技能显著提高。社会保障体系框架基本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覆盖到包括城镇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在内的城镇所有从业人员,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全面实施,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顺利启动。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保持在230元,建立了农牧区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将年收入800元以下的农牧民纳入保障范围,23万人受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世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