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合众人寿欲在今年跻身中型险企之列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王文帅毛晓梅)2008年,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保费收入规模计划达成43亿元,力争67亿元,基本完成全国网点布局,迅速进入中型保险公司行列。

  这是从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开的2008年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2007年是合众人寿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保费收入突破30.4亿元,同比增长87.8%,其中,个险保费收入9.7亿元,同比增长301%,团险保费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102.1%,银代保费收入14.6亿元,同比增长34%。

  与此同时,合众人寿在去年先后引进意大利欧利盛金融集团和日本太阳生命人寿保险两家国际战略投资者,目前两家外资持股比例达24.99%;另外,公司已获批募集10年期次级债,规模为11亿元,为中长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截至2007年末,公司已开设16家分公司,75家中心支公司,273家营销服务部,另有3家分公司、21家中心支公司、61家营销服务部在筹,一个覆盖中东部发达地区的销售网络已基本形成。

  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说,2008年将是公司的“服务年”,公司将在这一年中深入贯彻“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将合众的理赔服务品牌继续做大做强;总裁陈炳根也表示,要加强全员服务意识,在服务上“比别人多走一步”。

  记者了解到,到2008年末,合众人寿个险首年标准保费计划实现12亿元,团险保费计划实现10亿元,银代保费计划实现23亿元。公司还将筹建10家分公司,40家中心支公司和240家营销服务部,基本完成全国网点布局,迅速进入中型保险公司行列。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