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多头母子被反杀,股市惊现黑色星期一

  股指期货表现:

  √指数期货803合约今日高开低走,上午9:45分即打开下降通道和现货指数一起向多头发起下跌攻击,全天下跌270.6或4.07%,最终报收于6382点。盘面特征显示,上午为单边下跌,下午则在均价附近反复震荡。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 中国银行07年受次贷危机冲击或出现亏损

  据路透社1月21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受次贷危机冲击,中国银行07年四季度可能出现了数额较大的资产冲减。这将严重拉低中行07年利润,甚至有可能导致亏损。 银行业消息人士称,中国银行将于4月发布07年全年财报,预计届时将宣布这一资产冲减。此外去年9月,中行将持有的次贷相关证券从8月份的96.5亿美元缩减至79.5亿美元。

  2、 基金近三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截至21日,已有39家基金公司旗下218只基金(不包括QDII)公布了2007年四季报,占到了应披露基金数三分之二以上。天相统计显示,去年四季度这些基金总体亏损522亿元,这是自2005年6月底至今基金首季出现整体亏损。此外,可比的偏股基金股票仓位下降了1.5%左右,显示出基金投资整体上趋于谨慎的态度。

  统计数据显示,218只基金中只有73只去年四季度本期利润为正,其中有接近一半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剩下的145只基金出现亏损,亏损最多的北京某巨型基金亏损32亿元,还有其他11只偏股基金亏损10亿元到20亿元之间。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在技术形态上上演了多头母子被空头反杀的基本图形,而且从结构上看,有走出下跌C浪的迹象;同时最重要的是上证指数跌破了5周均线的重要支撑外还有效跌破了60日均线。板块方面石油代表的权重股全天疲弱,而创投概念、农林牧渔、电器类等一度有所表现;但午后,在沪综指的5000点被跌破,中石油频繁将历史新低纪录刷新至27.35元的过程中,所有个股都加入到加速下跌的行列,最终所有板块翻绿。券商、钢铁板块跌幅超过6%,银行、有色金属板块的跌幅近6%,房地产板块下跌近5.4%。

  操作策略:

  √策略上,期货0803合约保持空头策略,空头止损点6546.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