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搜狐2008中国制造 中国速度全国行大型报道启动仪式 > 搜狐2008中国制造 中国速度全国行大型报道启动媒体报道

第一财经日报:大型奥运报道“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启动(图)

  “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启动仪式专题

  2008年1月20日,搜狐2008大型奥运报道活动“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在北京正式启动。作为搜狐奥运报道的一部分,此项报道将独立于奥运赛事报道,转向关注并探索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中国经验”,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此项报道将持续2008全年。

大型奥运报道“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正式启动

  据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介绍,本次“全国行”报道团由搜狐联合多家中央和地方主流权威媒体组建,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借2008奥运会对中国发展的关注,集中解读3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的伟大变迁。在为时一年的报道活动中,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将依托合作媒体集中关注代表中国制造成就的典型行业与标杆企业,探求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承担大国崛起使命的真谛;同时,活动将集中解读30年来各项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核心经济指标日新月异的增长,通过对城市、企业与百姓生活30年来沧桑变迁的解读,全方位见证改革开放正在成形的历史。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宏观室主任王小广做了主题演讲,三一重工、格兰仕、伊利、福田汽车、燕京、汇源、青岛啤酒等企业代表均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全国行的第一站是京津地区,媒体报道团即将访问燕京、福田汽车、汇源等知名企业。随后还将陆续走访长三角、珠三角、西部等中国的经济重镇,全面深入中国制造的腹地,展示中国制造成就,感受中国速度的脉搏。

  搜狐媒体报道联盟包括: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华工商时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消费者报、财经时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商报、中国工业报、中国贸易报、中国经济周刊、北京商报、北京晨报、华夏时报、财富时报、凤凰周刊、中国食品质量报、商务周刊、中国投资杂志、小康财智杂志、经理人杂志、中国机电工业杂志、城市经济导报,国际航空报等几十家中央及地方权威媒体。

  该活动得到了国内各大相关机构的广泛支持,其中全国工商联、北京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是该活动的指导单位。亚洲制造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北京商业联合会、北京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企业家论坛、北大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中国品牌研究院等为该活动的合作机构。

  时至今日“MadeinChina”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广泛、最知名的一张名片的时候;当我们引以为豪的民族企业开始逐渐屹立在世界之巅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走近我们、与我们的本土企业一起为祖国建设共享力量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我们企业品牌的崛起、一个民族的崛起、一个国家的崛起!

  2008年,中国将迎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同时也将迎来改革开放的30年。借此历史性机遇,我们有理由铭记和再次完美的呈现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有理由向世人展示引领中国速度的地区风采,我们有理由在更广阔的互联网舞台上展示和推介中国企业的成长历程。

  搜狐网是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也是奥运官方网站的承办商,全世界的眼球因奥运而聚集搜狐网,搜狐网也借奥运展示中国经济发展成果。为此,搜狐网搭建了“中国制造”和“中国速度”大型专题。“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全国行”的报道内容将全部体现在两大专题中。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