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安利(中国)荣膺“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

  来源: 中国美容化妆品网

  2008年1月16日,在国内主流时政类权威媒体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7最具责任感企业颁奖典礼”上,安利(中国)因组织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

此项活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商务部、国家工商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云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国务院侨务办、国家发改委、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减灾中心、国家质检总局、商务部、工商总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及诸多企业高管应邀出席了活动。

  黄德荫总裁代表公司接受了颁奖,并在论坛上与其他获奖企业一起,就如何提升消费者信任和公益关怀方面分享了公司一贯坚持的价值观和公益理念。黄德荫总裁在论坛上表示,今后安利会继续加大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投入,尤其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希望能够号召到更多的安利营销人员和员工一起参与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中。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于2005年成立,旨在呼吁影响力不断增强的企业和企业家阶层承担起“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三年多来,该论坛紧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聚焦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倡导“责任创造和谐”,已成为政府、企业、学界及媒体探讨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年度盛事。此次荣膺“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表明安利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的努力获得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与安利(中国)一同获奖的还有微软(中国)、联想集团、大众汽车(中国)、日立(中国)、飞利浦(中国)、索尼(中国)、凤凰卫视、平安保险集团、上海浦发银行、等15家在经济效益与社会贡献两方面均取得成效的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