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山2007年度安全报告称Vista病毒将成制毒者目标

  最近,金山软件正式发布《2007年度中国电脑病毒疫情及互联网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07年,金山毒霸共截获新病毒/木马283084个,较06年相比增长了17.88%,其中盗号木马新增数量多达118895个,占所有新增木马总数的42%。

另据,金山毒霸全球反病毒监测中心统计数据,全国共有49,652,557台计算机感染病毒,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15%,互联网用户遭受过病毒攻击的比例占到90.56%。其中广东地区仍然电脑病毒感染的重灾区,07年总感染计算机台数多达5705520台,也是唯一一个感染计算机台数超过500万台的省份。

  在本次金山公布的安全报告中,网游盗号木马“挤掉”熊猫烧香、灰鸽子、AUTO病毒等年内影响力较大的病毒,凭借8.13%的高感染率荣列2007年度互联网十大病毒之首。金山毒霸反病毒工程师表示,2008年,病毒在新平台上的尝试将大量增多。Vista病毒将可能成为病毒作者的新宠。同时,当我们的智能手机进入3G时代后,手机平台的病毒/木马活动会上升。莫争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