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暴跌来袭 散户不割肉

  ⊙见习记者 潘圣韬

  周一股市经历半年以来最大一次暴跌,市场恐慌情绪加重。然而这种恐慌并未造成散户大面积的“割肉”。据本报与证券之星联合推出的问卷调查显示,昨日散户的仓位没有出现剧烈的波动,显示出散户信心的根基并未动摇。
而多数机构投资者认为大盘将止跌步入盘整走势。

  数据显示,散户看多后市的比例并未因昨日的暴跌出现大幅下降,只是从前日的56.82%小幅下调至51.58%。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看多比例也反应出目前散户对于权重股大幅调整的乐观心态。这种心态在其仓位比例上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数据显示,昨日散户重仓比例从55.73%到54.10%,下降不到两个百分点,半仓比例下降不到三个百分点。重仓比例的居高不下,表明目前散户更多的是通过持仓待涨而不是“割肉”来应对大盘的非理性下跌。

  另外,多数机构投资者认为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大盘进入横盘整理格局的可能性较大。针对40家包括券商研究机构和证券咨询分析机构的统计数据来看,机构投资者看涨比例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从前日的40%滑落至27.50%。不过看跌比例并未因此增加,看平比例则猛增至47.5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